close

1個月前將軍認識的釣友們相約趁著清明連假
在台灣來個吃吃喝喝聚會
地點選定在何老師位於南投名間鄉的農莊
在國三名間交流道下來沒五分鐘  
交通非常的方便
場地非常的寬敞  
而且還有一大一小的魚池可供垂釣
真的是非常不錯

4/6當天剛好我家兩老跟我老姊外加兩隻狗兒要從台南北上
就一同過去同樂囉
車開到一半才想到忘記釣竿帶過來了  

虧我還在FB上跟老師討論半天要用甚麼料  要帶哪種竿子
大約10點到達何老師農莊
天氣陰陰的 
不過沒甚麼下雨  運氣還不錯
何老師馬上熱心的釣魚器材準備好
釣竿、釣餌、椅子、陽傘一應俱全
一場施家池釣內戰頓時展開
只見施家老爸率先就拉起一尾小小紅魔鬼
不過施家老媽延續在澎湖將軍港嘴拉烏尾冬的運氣  接連拉起5.6尾後來居上穩坐冠軍寶座
施家大姊則是拉起本屆賽事大尾獎   7 cm 吳郭魚1尾
而施家小弟(就是本人我)本著推廣家族釣魚風氣的目的  當然都是把魚讓給我家人釣囉
最後結果不重要
不過能讓我家人一起體驗釣魚的樂趣  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當然也要感謝何老師提供這麼方便、舒適的環境
還有那一池捧場的魚兒  讓人人有魚釣、人人釣的到


 


之後高雄輝哥也帶著一家人到達
把竿子交接給兩位小妹妹後
就跟安ㄚ一起到廚房準備中午的大餐了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鄭老師釣的五斤軟絲、大臭肚、魚翅皮
能夠讓安ㄚ大廚好好發揮
再搭配安ㄚ特別準備的調味料 總共出了以下菜單
1. 何媽媽美味炒米粉  很好吃唷
2. 軟絲三吃第一吃-酥炸軟絲 軟絲酥炸 再配上蔥、蒜頭、胡椒下去拌炒 配啤酒最對味
3. 軟絲三吃第二吃-焗烤軟絲 軟絲用香蒜醬拌炒 再鋪上起司入烤箱做焗烤 口味一級棒
4. 軟絲三吃第三吃-川燙軟絲 軟絲用熱水燙熟再入冰箱冰鎮 配上蒜頭醬油 吃軟絲的鮮甜原味
5. XO海鮮醬醬燒臭肚魚 臭肚魚煎過後再用XO海鮮醬醬燒 非常的入味 施家老爸讚譽有加
6. 紅燒臭肚魚 配合有小朋友不吃辣 安仔大廚特別準備紅燒口味 味道一樣一級棒
7. 三杯魚翅皮 QQ的口感非常的對味 可惜少了九層塔 不然就完美啦
8. 台南下營168燻茶鵝 這道是我準備的  口味還不錯  給大家嚐嚐味
9. 菜頭排骨湯   何媽媽準備的  菜頭的甜味都出來了  一連喝了好幾碗
(不好意思忘了拍照片  請自行想像  )

當然釣魚人吃飯聊天也一定離不開魚
從釣點、釣法  到海鮮的挑選  每一種魚該怎麼料理  甚麼都聊
也讓我家人這些平常比較少接觸這些海鮮知識的多了解一點
安ㄚ也跟我老媽講了一些魚的料理方式
希望我下次釣回去的魚  老媽可以多變一點花樣來


吃飽喝足後何老師帶我們到另一個池子
聽說裡面都是一些大草魚、大烏溜、大吳郭魚
對付這些大傢伙當然傢私也要好好給他傳一下
小車杆、捲線器都拿出來了
另外何老師還準備的專用密餌  鳳梨  要來好好處理一下
結果呢 
因為水太濁、天氣冷、又下雨、魚兒貓嘴、鳳梨不夠酸、流水未到............等理由 (都是理由就對了)
反正最後就是貢龜就對啦
(輝哥小女兒的OS : 我要去早上那個池子釣啦~~~~)


貢龜三人組

後續回農莊後就各自準備回家啦
這次真的要好好謝謝何老師提供這麼好的環境
除了聊天打屁 
如果有帶家人小孩  還有地方可以體驗釣魚的樂趣
之後如果還有聚會  這裡算是非常適合的囉  ^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